瑞士家族企業Holle Baby Food 「採用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方式已超過85年」。作為第一家Demeter嬰兒食品製造商,我們追求生物動力農業的整體方針, 關注 人類和自然的福祉 。我們完整的有機產品系列為所有年齡和嬰幼兒提供合適的產品。所有產品均符合 最高的有機標準 ,並含有 嬰兒從第一天起健康發育所需的 所有重要維他命和營養素 - 這些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最佳營養。 請點擊了解多點 關於我們。

超棒!

最好的[Holle嬰兒牛奶]配方。寶寶大口大口地喝著它!寶寶沒有出現便秘,每天都能有 1 或 2 次健康的便便。

Naomi
媽媽

高度推薦這個品牌!

[Holle嬰兒牛奶]配方本身有豐富奶油味和微甜。我聽說很多配方奶粉的味道/氣味並不吸引,我可以說Holle的嬰兒配方奶粉確實味道不錯。

Mommy to Max
博主

很棒的奶粉配方!

當寶寶不適應以前的配方後,我們改用了這個配方奶粉[Holle Cow Milk]。轉換後,她顯得更快樂,睡得好了一點。[Holle Cow Milk]易於沖調,但沖調時需要好好搖晃奶瓶。非常適合敏感的寶寶。

Matt
爸爸

優質羊奶配方

要找高品質的羊奶嬰兒配方不容易。要找到僅使用有機成分的優質羊奶嬰兒配方更是難上加難。這正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能找到Holle。它提供了我想要的奶粉的所有要點,更重要的是:它有整個系列,包括1-3階段的配方!

Joan G.
媽媽
Shopping Cart
zh_HK香港中文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