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自1934年以來,Holle一直是 生物動力嬰兒產品的先驅, 並提供最高質量的嬰兒食品。 作為第一家Demeter嬰兒食品製造商,我們採用整體性的方法製作嬰兒食品,對人類、自然和子孫後代負責。 我們堅持 「從一開始就可持續發展」 的理念,並努力改善每一天,以確保我們的孩子今天能健康成長,並期待明天有 積極的 未來。

源自瑞士的開拓精神

Holle的歷史始於85年前的瑞士小鎮Arlesheim。 Holle Nährmittel AG成立於1933年,是 瑞士第一家 麵包、穀物和嬰兒粥糊的生物動力農產品加工商。 從那時起,我們已成為 生物動力嬰兒營養方面的專家。

從一開始,我們就相信,只有採取整體性的方法,我們才能履行對人類、自然和子孫後代的企業責任。  這就是為什麼 可持續的方針 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

“作為一家傳統的瑞士公司和生物動力食品的先驅加工商,最高質量和可持續的管理是我們的基石。”

Angelo Ferrara, Anne Mutter & Udo Fischer
Holle董事會

今天,我們是一家 國際公司 ,業務遍及50多個國家,提供90多種嬰兒產品。 然而,我們從未忘記我們的根源。我們一直忠於我們的 瑞士傳統 ,並繼續是一家 家族經營的企業。. 我們的總部仍然在瑞士Riehen。 我們將傳統視為我們前進的堅定基石,讓我們在不斷變化的道路上通向未來。

我們致力於確保Holle是一家能造褔 我們子孫後代的企業。. 我們的座右銘是「從一開始就可持續」, 我們一直使用來自 生物動力或有機種植的寶貴原材料來生產我們的產品, 以確保我們的孩子能與大自然所提供 最好 的一起健康成長。

Shopping Cart
zh_HK香港中文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