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只有少數植物油含有高含量的飽和脂肪酸,足以滿足嬰兒的營養。其中,棕櫚油是這類植物油的表表者,因為其他相關的油都含有不良成分。為了複製母乳中的棕櫚酸(這對嬰兒的營養至關重要),棕櫚油是非常合適。

芥花油和葵花油主要含有不飽和脂肪酸,不適合單獨用於嬰兒配方奶粉。因此,我們需要補充棕櫚油。

Holle 有機棕櫚油是在哥倫比亞以永續農業方式生產的。 Holle 的有機棕櫚油在生產過程中考慮了社會和生態方面的因素,不使用農藥。種植有機油棕時,不得以刀耕火種或其他任何方式砍伐原始林。 Holle 的棕櫚油獲得了「永續棕櫚油圓桌會議」的認證,該圓桌會議支持可持續棕櫚油生產。

請確保完全按照包裝上說明的方法沖調。奶粉在50℃左右溶解效果最好。此外,如果搖晃的力道不夠或搖晃時間不夠( 20 秒以上),這可能會阻止粉末溶解。請搖晃直到出現泡沫。

Holle 嬰兒瓶子​​有多種選擇,從嬰兒開始加固到過渡到餵食到家庭食品,應有盡有。瓶子​​裡的食物可以立即食用—無論是室溫的還是加熱的—視乎寶寶的喜好。

Holle 不使用黏合劑或抗氧化劑。因此,批次之間的顏色差異是自然的,因此根據原料的不同,也可能會發生液體沉積在瓶底的情況。這種情況正說明產品的天然特性。

準備時,用乾淨的湯匙攪拌瓶子。加熱時,將瓶子放入熱水中,邊煮邊攪拌,不需要煮沸。 Holle 瓶子在打開並重新密封後可在冰箱中保存 24 小時。

Holle 全穀物經過了一個加工過程,使即溶的穀物片在製備過程中不再需要加熱。

細緻的加工過程: 將全穀物磨碎,僅在麵粉中加水並充分混合。然後立即將所得的粥糊在噴射炊具中以 60 – 90 °C 加熱 30 – 60 秒。這使得原穀物更容易被人體消化。然後將穀物麵粉混合物在滾筒上乾燥,然後破碎成薄片。

然後按照包裝說明用溫水簡單地進行準備,以便薄片可以更好地膨脹。粥糊也可以用嬰兒配方奶粉或牛奶製成牛奶穀物粥。它們可以添加到蔬菜泥中作為素食午餐粥的一部分,或者作為水果和穀物粥的一部分作為下午餐提供給嬰兒。

我們有2 段的牛奶和羊奶配方奶粉試用裝,可以免費發送給最用戶。我們無法提供第1段配方試用裝,因為歐盟法律禁止生產第1階段樣品。

此外,我們還有一項試用計劃,首次訂購嬰兒配方奶粉可享 25% 的折扣。如果您對我們的試用計劃感興趣,請致電 3188 3740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@hago-group.com查詢。

Shopping Cart
zh_HK香港中文
Scroll to Top